第A6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郎平为北仑体育展厅揭幕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范晓磊 林思谕)昨日,重点展示中国女排在北仑发展历程的北仑体育展厅在宁波市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二期正式启用,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为展厅启用揭幕。

    揭幕仪式后,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及队员们参观了中国女排在北仑发展历程展,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北仑体育展厅以“女排梦 冠军城”为主题,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重点展示了“中国女排指定主场”从2004年10月落户北仑,到2020年期间中国女排在北仑比赛训练的发展历程。体育展厅整体运用流线型的造型,体现海浪的特色和运动的元素。展厅运用多媒体手段,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地展示各板块内容,包括曲面投影、智能电视、电子相框等,实时更新中国女排运动员的运动影像。中国女排队员刘晏含在参观后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一个场馆记录中国女排的历史。中国女排精神需要一代代传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