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北仑支行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风险意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兴业银行北仑支行走进北仑区杜鹃社区和红梅社区,为社区及周边居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主要围绕“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展开讲解。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用浅显易懂的话语为社区居民介绍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揭示了组织或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识别能力和维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此外,该支行联系了修鞋配钥匙达人曾师傅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公益服务,让广大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公益服务进社区”的实惠与便利。前来体验活动的居民把摊位围得满满当当,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服务他们很受用。

    (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