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最多客位豪华旅游船投入营运

核定乘客人数196人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胡正红 范鸳曼)记者昨天从象山县港航管理中心获悉,该县海洋休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新购入的“渔光曲17号”“渔光曲19号”两艘豪华旅游客船,最近正式投入营运。其中,“渔光曲19号”客船的核定乘客人数达196人,是象山目前营运船中客位最多的旅游船。

    “渔光曲19号”为Ⅲ级客船,船长40.70米、船宽11.50米、型深3.45米,船体材料为钢质,采用双船体船型、双主机推进系统,主要航行于石浦—渔山列岛、石浦—檀头山岛、石浦港环港游等县内热门的海上旅游线路。

    和以往客船相比,“渔光曲19号”的空间布置更加优化,客舱装饰更加豪华,设有表演舞台、吧台等服务设施,旅游元素更加丰富;配备减摇鳍等设施,船舶在海上航行更加平稳,旅客乘坐体验明显提升。

    “在船舶建造前期,我们主动安排船舶专业技术人员,协助县海洋休闲旅游公司确定船舶主要参数,并进行多次优化改进,引导新建船舶朝绿色、环保、低耗方向发展。”县港航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这两艘船舶投运,象山县客运船舶的总运力首次突破1000人大关。

    

    右图:“渔光曲19号”。

    (胡正红 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