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行走基层·美丽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钱湖:休闲度假好去处

    

    

    记者 朱军备 通讯员 李钦

    

    钱湖最东隅,邻接下水,有一座长乐里山,面向浩渺的钱湖烟波,张开一个闲适的怀抱,这就是“山水一号”。这里的“山水餐厅”将东钱湖的地道湖鲜及绿色有机蔬菜做成了吃货们口中的美食;“山水君澜酒店”将客房打造成湖畔的心灵驿站;“长乐里山汤泉”是从深岩里涌出的汩汩清泉;“半山汤墅”隐匿于森林环抱之中,独享专属泡池,呼吸清新空气;“曼殊山房”里,田园清茗足以涤净尘虑纷纭;“山水文昌”更是将七星科举及下水史家文化重现人间;“奇奇开心农场”集亲子田园、露营团建、观光采摘、垂钓基地于一体。5月1日起,所有景点全部开放,让游客尽享山、林、田、湖、泉五大度假生活元素。

    同时,东钱湖环湖已建成总长160公里的步道,串联起东钱湖众多景点、酒店、民宿。《东钱湖步道地图》已发布,游客可选择线路出行。

    钱湖夜航开游,乘坐钱湖逸舟从湖滨码头出发,环谷子湖途经半边山、陶公岛、殷湾村,最后回到湖滨码头。夜色中的东钱湖别有一番韵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