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要闻/投资旺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进学校宣教金融知识

    

    

    近日,兴业银行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杭州湾新区望海学校,开展了一堂寓教于乐的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面向望海学校初二年级30余名师生,讲述了银行、保险和证券的基础常识,金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联系,提醒师生谨防电信网络金融诈骗风险。课程结合了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使原本难以理解且枯燥的金融知识妙趣横生,运用互动提问的方式让学生们对知识点理解得更深入透彻。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台上台下互动踊跃。

    本次活动开启了望海学校学生的金融学习之旅,让他们直观地了解金融行业和银行常见业务,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的金钱观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金融素养,提升反假、反诈能力,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教育学生、辐射社会的效果。(崔东益 袁晶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