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确定 今年“重点类”督办代表建议

6类24件重点建议将由主任、副主任督办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张少军)昨日,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为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6类24件重点督办建议,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重点督办,市政府领导领办。

    关于“城中村改造”的4个建议分别是:关于加快东部新城东片区(邱隘老镇区)开发进度的建议(卢明娟代表)、关于统筹轨道交通沿线区块开发的建议(张飞忠代表)、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建议(叶鸿星代表)、关于整合盘活我市低效工业土地资源的建议(曹云代表)。

    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4个建议分别是:关于加速科研院所成果转化的建议(赵永清代表)、关于加强自主创新体系建设的建议(吴杰代表)、关于加大建设专业产业孵化器力度的建议(张磊代表)、关于发挥产业技术研究院作用的建议(刘燕君代表)。

    关于“乡村振兴”的4个建议分别是:关于加快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建议(叶红霞代表)、关于支持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王文学代表)、关于加强农村美丽庭院建设的建议(傅平均代表)、关于高质量推进宜居宜业乡村建设的建议(孙群燕代表)。

    关于“婴幼儿照护”的4个建议分别是:关于推进0至3岁托幼事业发展的建议(周剑群代表)、关于大力发展0至3岁托儿机构的建议(郑玲娟代表)、关于加强幼儿园“课后托管”服务的建议(夏欣荣代表)、关于增加幼儿园开办托班数量的建议(尤海娅代表)。

    关于“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发展”的4个建议分别是:关于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差异化发展的建议(易鹤代表)、关于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加快推进新型区块链应用的建议(陈跃鸣代表)、关于出台自贸区金融新政的建议(沈淑女代表)、关于浙江自贸区宁波联动创新区向宁海延伸的建议(胡冰谷代表)。

    关于“食品安全”的4个建议分别是:关于加强对外卖配送行业安全性监管的建议(范云代表)、关于加大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力度的建议(陈苏林代表)、关于推广外卖食品安全封签的建议(焦剑代表)、关于规范线上卖菜平台管理的建议(回娜代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