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供应链协同创新 推进工作现场会在甬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昨日,全省供应链协同创新推进工作现场会在宁波举行。会议发布了《浙江省现代供应链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浙江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典型案例集》,以供应链协同创新综合体打造为主线的《浙江省供应链协同创新推进工作指导意见》也在会上征求意见。

    规划显示,全省将聚焦八大任务行动落地实施,重点抓好供应链试点示范、供应链协同创新综合体建设、加强内外贸供应链协同、加强供应链管理行业培育、健全供应链公共服务体系等5个方面工作,确保供应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数字化改革与供应链协同创新本质上高度契合,相比其他工作,在推动数字化改革上更有基础、也更能凸显数字赋能。”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全省供应链现代化创新,核心就是以数字化改革推动供应链创新、在供应链创新中打造数字化改革的样板。具体方法上,要以数字赋能实现供应链制度重塑,以小切口大牵引打造供应链具体应用场景,以数字化促进供应链降本增效。

    会上,太平鸟和贝发入选全省首批十家供应链协同创新综合体承建单位。现场还举行了全省首个供应链协同创新综合体——太平鸟时尚供应链协同创新综合体1+4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现场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