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林湾大桥南引桥 人非系统改造工程收尾

本月上旬开放通车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孙海鹰 李云苗)记者前天从宁波城投获悉,青林湾大桥南引桥人非系统改造项目主体工程近期基本完工,进入扫尾阶段,本月上旬将全面建成并具备通行条件。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是沿青林湾大桥南引桥两侧新建2座非机动车道桥,并在非机动车匝道桥外侧各新建人行步梯。建成后,青林湾大桥现有的非机动车道可恢复为机动车道,提高机动车通行能力,将有效缓解机场路青林湾大桥过江交通拥堵,满足非机动车“骑行过江”需求,保障交通行车安全。

    项目实施单位宁波通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自2020年9月30日开工以来,在属地街道、交警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持续优化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多渠道和周边居民保持沟通,努力把施工影响降到最低。工程桥梁采用预制T型梁结构形式,在宁波尚属首次。除此之外,还应用了聚脲防水涂料防滑楼梯、砼面纯瓷涂料等一些新型施工技术和工艺等,建成后整体效果满足设计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