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昨天开幕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宋超)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划破宁大科院的田径场,一滴滴挥洒的汗水滴落甬城大地,宁波大学生运动健儿用青春身姿,展现体育精神。昨天,市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承办,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宁波市田径协会协办。主题为“甬·青春”。来自全市15所高校的43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1000余名师生相聚宁大科院运动场,共襄体育盛事。比赛涵盖男女100米、200米、110米栏、跳高、跳远、标枪等32个项目,赛事为期2天。

    据悉,两年一届的全市大学生运动会既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又是对在甬大学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大学生展示风采、友好交流、收获友谊的青春舞台。各校将以此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走向大自然,体会运动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让青春和活力成为校园最亮丽的风景。

    开幕式表演分为《咏·红心向党》《涌·潮起奔流》《勇·踏星追日》《甬·青春荣光》四个篇章。100余名学生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用激昂的歌声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整个绿茵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英姿飒爽的大学生尽显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