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下周一举行

30家企业将代表宁波出征

    

    

    

    

    本报讯(记者易鹤 通讯员王晟)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2021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届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

    本届活动将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展馆。在众多省市的展馆中,宁波展馆将是不容错过的一大特色打卡点。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21中国品牌日宁波线上展馆将于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同步亮相,以“甬立潮头”为主题,设置了“精品甬城”“匠心甬城”“智造甬城”三大展区,着重展示临港高技术制造业终端消费级产品、零配件领域龙头企业、“两业”融合特色企业品牌形象以及宁波高技术临港制造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销售等多个环节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今年宁波线上展馆以3DMAX建模、全景渲染方式制作,参展企业数量从去年的20家增加到30家,创历年之最。参展企业涵盖了文教、医疗、新能源、家电家具、通用设备、人工智能等多个制造业和高科技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