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后“白菜价”机票来了

    

    

    本报讯(记者张燕)“五一”小长假过后,机票价格迅速回落,正是市民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昨天一早,春秋航空推出万张99元起的“秒杀机票”。比如宁波飞桂林、盐城的机票99元起,飞天津、湛江的机票129元起,飞沈阳、银川、揭阳(潮汕)的机票159元起,飞昆明的机票199元起。记者从春秋航空宁波负责人处获悉,特价机票将于5月9日10:00至5月11日23:59开抢。

    除了春秋航空,携程网上一些“五一”前后上千元的机票,也开始了大促。过完本周,前往烟台、石家庄、南昌、大连等地机票仅为原票价2折左右,如5月19日去南昌的机票227元起,为1.2折;飞石家庄的机票220元起,为1.7折。此外,从本周末起,飞往武汉、重庆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最低机票也出现了二三百元的低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