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60多家企业 抢订技工院校学子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昨天上午,2022届毕业生招聘洽谈会在宁波技师学院举行。260多家企业的招聘人员带着6000多个优质岗位入校,争抢还有整整一年才毕业的学生们。

    “不早点来,根本就抢不到这里的学生啊!”一名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校方的消息显示,今年的毕业生,早在2020年上半年就被锁定就业岗位,全部实现就业。为了响应合作企业的需求,学校才和合作企业一起召开了这场共育技能人才的新型学徒制专场招聘会。

    学校招生就业办的老师告诉记者,原本有400家用人单位带着8000多个岗位前来招聘,但因校园场地有限,学校最终只好选择性地挑选部分企业入校现场招聘。根据宁波产业发展,结合区域特色,本次招聘会现场特设江北专场、慈溪专场、奉化专场、汽车专业和商贸服务专业等专场,涵盖了机械、数控、电气、汽车、模具、机电一体化、焊接、烹饪、电子商务、工业设计等专业。现场6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在提供的6000余个岗位中进行选择,人数岗位比超过1:10,岗位平均月薪在5000元至8000元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