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 拉美三国驻沪总领事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易鹤)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柳若兰、委内瑞拉驻上海总领事莱斯贝斯·贝里奥斯、巴西驻上海总领事乐思哲一行。

    裘东耀对拉美三国驻沪总领事来甬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拉美国家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参与力量,也是宁波重要的贸易伙伴。近年来,宁波与拉美地区的经贸发展态势良好,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希望以此次到访为契机,推动宁波与拉美国家宽领域的双向合作交流、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宁波将发挥开放平台优势助力拉美国家特色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支持宁波企业到拉美国家开拓市场,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促进拉美国家企业来甬投资兴业。

    柳若兰等表示,中国是拉美地区很多国家的第一大国际贸易伙伴国,宁波有世界一流港口和优良开放合作环境。我们希望加大与宁波在经贸、港口等领域的合作力度,通过宁波口岸把更多优质商品引入中国,推动形成互惠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格局。

    李关定及朱金茂参加会见。会前,拉美三国驻沪总领事一行考察了宁波舟山港、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进出口商品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