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香甬城·枫林晚” 阅读角投用

700余册图书赠给洞桥镇宁锋小学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姜鹏)前天下午,“行读海曙·走进洞桥”公益阅读活动在海曙区洞桥镇宁锋小学内展开,海曙区政协机关和枫林晚书店向该校阅览室捐赠了700余册图书,标志着“书香甬城·枫林晚”阅读角正式落成投用。

    “书香甬城”委员工作室成立于今年3月,由宁波市、海曙区两级政协共同打造。该工作室以枫林晚书店为基地,旨在推动“全民阅读”,创新阅读模式,引领阅读风尚,助力“书香宁波”和“书香海曙”建设。

    在本次活动中,海曙区政协机关通过集体购买书籍、发动机关干部捐献书籍等方式,与枫林晚书店共同捐赠了这批图书。“希望通过发动政协委员的力量,给孩子提供更好的阅读条件,让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同时希望吸引社会各界加入推广阅读的队伍中来,为‘书香宁波’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书香甬城”委员工作室牵头人、海曙区政协委员郑永宏说。

    宁锋小学一年级至三年级的15名小朋友收到了捐赠的图书。202班学生张王熠馨对崭新的图书爱不释手,他表示以后每天会阅读半小时,提高自己的语文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