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是“十佳81890志愿之星”? 快来甬派为他们投票吧

扫码登录甬派投票

    

    

    

    

    本报讯(记者孙肖 王佳 通讯员徐伟军)在宁波的大街小巷总能看到志愿者温暖的身影,他们用一颗颗爱心完成爱的传递。他们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充实自己。昨日,81890二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之“十佳81890志愿之星”的评选活动甬派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据悉,“81890志愿之星”自2014年评选以来,已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近900名“身边好人”。在建党百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社会志愿者、志愿组织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发挥先进引领的标杆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做大做优做强甬城志愿服务事业,宁波市81890志愿服务中心特推出“十佳81890志愿之星”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宁波市81890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甬派传媒媒体支持。十佳志愿之星候选人提名产生于已获评宁波市81890志愿之星的志愿者,并正式在宁波We志愿服务网注册,所在的志愿组织长期活跃于志愿服务领域。通过层层推荐和选拔,40名“十佳81890志愿之星”候选人名单已出炉。

    接下来,通过派粉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其中10名为“十佳81890志愿之星”(其中投票结果占70%的权重)。经各相关推荐单位公示,由宁波市81890志愿服务中心审定后在甬派客户端予以公布。

    谁是您心目中的“十佳81890志愿之星”?登录甬派客户端,为优秀的志愿者投上您宝贵的一票。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正性和严肃性,严禁任何技术性刷票行为,投票规则如下: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6月4日24:00;每名甬派用户每天可投票一次,每次投10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