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3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里缪家路拥堵脏乱不堪,说好的协调与清理今安在

中河街道如此“落实”是否太敷衍


里缪家路两侧停满了车,仅右侧划有停车位。 (石景 摄)

垃圾清运车作业时道路很堵。
(引自网友“dai1214”帖文)

    

    

    

    

    

    

    本报讯(记者石景)近日,有网友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发帖反映,鄞州区中河街道永泰花园小区北门外的里缪家路西段长期存在乱停车现象,私家车靠墙停满占据道路,商户和快递网点直接在路边停车卸货,加上小区北门外设置了垃圾回收点,本就狭小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在出行高峰期时,几乎只能单车道通行,苦不堪言。

    中河街道在受理后回复:正在与有关部门协调,落实退红区域管理,划停车位规范停车,同时督促物业加大垃圾清理工作,确保垃圾桶清洁,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但令人遗憾的是一个多月过去了,相关乱象未有任何改观。网友为此接连发帖追问协调进展,并吐槽:物业的清理工作在哪里?中河街道如此“落实”是否太敷衍?

    前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前往永泰花园小区北门看到,虽不是高峰期,但里缪家路两侧已停满了车,其中靠近小区的一侧原先划的停车位已严重褪色。

    在小区北门旁边,记者看到,申通快递网点的路旁,有多辆快递运输车停放,加上北门对面又建了垃圾回收点,原先三车道马路仅剩下两车道,一旦路上再出现车辆卸货、临时停靠、掉头等情况,或者垃圾清运车出现,都会导致道路拥堵。

    小区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经常发生拥堵,小区居民多有抱怨,如果更改垃圾回收点位置或设置隔离栏规范路边停车,就能拓宽道路空间,让出行变得顺畅,希望有关部门能切实采取行动。

    该道路何时能不拥堵?记者将继续关注。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