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与春秋航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裘东耀王煜见证签约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易鹤)昨日下午,市政府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与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见证签约并座谈。

    根据协议,春秋航空将在宁波设立分公司,培育发展现代航空产业,积极助推宁波民航事业加快发展,至2025年底累计投入运力不少于28架,使宁波空港成为春秋航空全国重要的核心枢纽。

    裘东耀感谢春秋航空对宁波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宁波正在奋力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春秋航空作为国内实力雄厚的民营航空公司,与宁波合作的前景广阔。希望春秋航空看好宁波、投资宁波,推动宁波民航事业不断做强做大,双方互利共赢发展。宁波将深化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春秋航空在甬发展提供周到服务。

    王煜说,春秋航空近年来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宁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宁波的营商环境优、办事效率高、发展势头好。春秋航空看重宁波城市的比较优势,将推进在宁波的深耕细作,与宁波合力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更好助推宁波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城市,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沈敏及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