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市领导会见 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嘉宾

    

    

    

    本报讯(记者黄合)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会见了由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带队、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成员一行。李谦等省市领导出席。

    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是致力于加强中国与中东欧的经贸合作,推动双方商协会的沟通协调,为双方工商界在基础设施、旅游、投资、工业等领域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目前共吸纳会员100多家,主要来自金融、能源、电力、通信、化工、建筑、工程机械、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等领域。

    李学忠对各位嘉宾来甬参与此次盛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浙江近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推荐了我省借助“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化改革的成效成果,邀请大家多来走走看看,感受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结出更多的合作硕果。

    张少刚表示对此次会议充满期待。他说,近年来,中国-中东欧国家工商界的合作呈现蓬勃态势,让人倍感振奋。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肩负光荣使命,为今后中国-中东欧国家开展更加多元和深度的合作多出一把力,把增进双方福祉的各项行动计划真正落到实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