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全力推进 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 申东波 邵竹筠)昨日,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能力提升现场推进会在象山举行。

    今年是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年”。全省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围绕“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的要求,试点先行,示范带动,总体建设水平走在全国前列。一直以来,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坚持高站位推动、高质量服务、高标准运行,持续推动服务保障体系赋能增效。2019年、2020年,宁波相继成功创建全省、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从“有”到“优”,改革创新从“点”到“面”,甬尚老兵“十小”工作法、“轮值站长”、退役军人“学习日”制度、随军家属“互联网+”灵活劳务等特色工作亮点纷呈。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宁波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加快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工作部署。我市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意识、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实干创新的奋斗姿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重点围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重要窗口”、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新模式等方面,加强实践探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服务保障体系高效运转、作用有效发挥。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象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象山县丹西街道、定塘镇、东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会上,象山县、西湖区、温州经济开发区、平湖市、浦江县进行了经验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