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机场有免税店了

    

    

    本报讯(记者张燕 民航报道组黄跃光)免税店,被视作国际化机场的标志之一。昨日下午,宁波机场的免税店在T2航站楼国际出发厅揭开帷幕,带着“海底探索之旅”设计理念,让旅客在“海水律动”和“海底鱼群”中进入宁波机场免税店。

    去年财政部印发《关于增设口岸出境免税店等问题的通知》,同意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设立口岸出境免税店,获批免税店规模为252平方米。于是,免税店成为不少宁波出入境旅客的期待。

    宁波机场免税店属于中免集团全资子公司,宁波机场免税店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免集团首个新开业的出境免税店,分为香化店、精品综合店和烟酒综合店,经营品类涵盖香化、精品、烟酒、食品、百货等五大类50余个品牌等,可谓“小而美、专而精”。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这里消费。它面向已办妥出境手续、即将登机前往境外的旅客。在宁波机场,出境旅客通过安全检查后便可第一时间进店购物。开业期间,宁波机场免税店全场商品88折,并返双倍积分,积分可在中免集团旗下的200余家免税店抵现使用。未来宁波机场免税店将不断丰富品牌商品,打造VR实景免税店,全景真实展现门店购物环境和品牌布局,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