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车道变六车道

鄞奉路拓宽改建工程通车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张彩娜)昨天上午,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鄞奉路(环城西路—三孔碶桥)拓宽改建工程二标段已完成初步验收并通车。这意味着鄞奉路最后一段全部完工。原来封闭的雄镇桥至三孔碶桥段打通后,双向2车道拓宽到双向6车道,进一步完善了段塘区块路网。

    鄞奉路(环城西路—三孔碶桥)拓宽改建工程二标段东起雄镇桥,西至三孔碶桥,全长536米,标准断面为42米,双向6车道,车速为每小时60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

    工程建设期间,宁波城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为减少汛期影响,多次与水利、交警等部门对接,对三孔碶桥采取断流全围堰封闭施工,同时对车行道进行封闭施工,大大加快了桥梁下部结构施工速度,确保主汛期到来之前顺利完成。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建成极大缓解了区域道路交通拥堵,对促进段塘地块开发建设和提升区域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