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举行集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吴珍)昨日下午,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隆重集会,举行以“同心百年路 同行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九三学社社员用演讲报告、书法摄影、舞台表演、红歌互动、同心送祝福等方式,共同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述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积极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努力探索基层组织发展之路、倾力参与科技攻关的伟大实践;展现了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奋进者姿态;表达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决心和信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回首百年历史,展望美好未来,进一步引导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凝聚最大共识,敲响多党合作定音鼓;始终围绕中心,唱响参政履职主旋律;坚持固本强基,奏响自身建设最强音,以党为师,凝心聚力,担当使命,在宁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