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四届网络安全大赛决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沈泓)昨日,31支来自相关行业和院校的队伍,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宁波市第四届网络安全大赛决赛。

    宁波市网络安全大赛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每年参加队伍同比增长40%以上。今年第四届网络安全大赛报名通知发布以后,有157支队伍报名,同比增加了57%。其中,来自高等和职业院校的队伍同比增长了150%,来自外省市的队伍同比增长217%,赛事影响力不断增强,覆盖面不断扩大,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已逐渐从地方性赛事向全国性赛事发展,赛事品牌价值逐年提升。

    经过3小时竞技角逐,宁波壹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二月红战队获行业组冠军,台州科技职业学院Alone战队获院校组冠军。

    本届大赛由市委网信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宁波绿盟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