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暂别梅雨带 本周我市迎来晴好天气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冷暖空气的交锋不仅带来了降水,由于冷空气实力占优,大家体感凉爽舒适。

    受梅雨带影响,我市普降中到大雨。数据显示,6月19日5点至20日17点,全市面雨量61.0毫米,各区县(市)中排前三的为奉化79.2毫米、宁海73.3毫米、鄞州67.2毫米。单个雨量站最大为宁海骆家坑站,高达113.6毫米。

    新一周开始,雨水暂歇,阳光将重新回归。根据预报,今天到24日梅雨带南压降水暂歇,我市以多云为主;25日起将进入新一轮降水集中期。

    近期气温平稳,最低气温19℃至22℃,最高气温25日前28℃至30℃,26日起24℃至26℃。

    气象部门提醒,鉴于入梅以来我市降水较频繁,部分山区土体含水率趋于饱和,地质灾害易发性日渐增大,请各地继续加强关注雨情水情,加强会商研判,请群测群防人员加强巡查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规范处置并上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