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唱红歌给党听”

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合唱展演激情开唱

合唱队员唱响红色经典。(胡庆松 孙佳丽 摄)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 通讯员余三军)昨晚,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党工委举办的“我唱红歌给党听”合唱展演活动,在太平鸟时尚中心鸟巢举行。当晚,《不忘初心》《英雄赞歌》《复兴的力量》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礼赞党的百年华诞,讴歌美好明天。

    此次合唱展演活动主要分为展演环节和大合唱环节,共有14支合唱队伍参加。他们既有来自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机关党委、街道以及园区的队伍,也有来自太平鸟、均胜、兵科院宁波分院等企业和研究院的队伍。他们一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引吭高歌,以红歌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奋进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以旋律深刻铭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如磐初心,声声入耳。

    展演活动结束前,全场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以极大的感染力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