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慈善总会联手爱心企业 举办系列慈善活动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杜雅丽 李佳赟)昨天,市慈善总会联手雅戈尔集团、华茂集团等爱心企业,共同举办“共建美好家园,同创幸福生活”系列慈善活动,宁波市甬尚慈善社工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据介绍,甬尚慈善社工服务中心是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由市慈善总会举办,市民政局作为其业务主管单位,雅戈尔集团冠名给予运营经费支持。该中心包括慈善文化展厅、慈善组织党建阵地、慈善+互联网空间、慈善资源集聚区、慈善活动区、联合办公区、宁波慈善商店等七大区域,致力于运用“慈善+社工”的理念,打造慈善组织的服务平台、慈善项目的策划基地、慈善知识的传授学校、慈善文化的展示窗口,为宁波市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等提供精准的服务。

    开业典礼上,雅戈尔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资金540万元,其中500万元用于“美好家园”项目,40万元用于各类慈善人才培养。

    当天下午,市支援合作局发出倡议,希望宁波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凉山州对口协作的社会帮扶,共同打造宁波市社会力量参与东西部协作“甬尚”慈善品牌。华茂集团首先响应,当场捐赠1000万元(现金捐款与物资捐赠各500万元),计划用于西部地区儿童科技馆和美育馆建设。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也捐赠1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