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世界帆联主席李全海一行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易鹤)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国家奥体中心主任李全海,亚洲赛艇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一行。

    裘东耀对李全海、王石一行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宁波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当前正在高质量推进亚运会协同筹办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希望世界帆船联合会、亚洲赛艇联合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推动世界帆联常驻机构落户宁波,支持宁波举办重大帆船赛事活动,指导宁波打响体育品牌,助推宁波高水平建设体育强市。

    李全海、王石说,宁波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和开放的视野胸怀,高度重视帆船运动,对帆船事业发展和赛事活动举办有着清晰的规划思路,这为帆船运动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愿与宁波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将帆船事业和水上运动做强做大,为国家、为亚洲乃至世界帆船运动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

    李军、许亚南及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