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 中国铁建董事长汪建平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易鹤)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裘东耀首先转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的问候,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裘东耀说,当前,宁波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奋力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一直以来,宁波和中国铁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国铁建把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带到宁波,持续扩大在甬投资规模,全面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与宁波携手构建互利共赢新格局。我们将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汪建平说,宁波与中国铁建经过多年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宁波是块宝地、福地,经济活力足,营商环境好,发展前景广。中国铁建愿加大在宁波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助力宁波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希望宁波市委、市政府继续大力支持中国铁建项目建设,推动形成双方互惠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格局。

    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