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夜宵摊竟在加油站旁动火

一旦发生意外咋办?网友直呼伤不起


加油站旁边的夜宵摊。(易民 摄)

    

    

    

    

    

    

    本报讯(记者易民)前天,有网友通过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投诉,有人竟然长期在江北区通途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中石化加油站旁,明火经营露天夜宵摊。

    网友称,晚上8点左右,路过通途路人民路交叉口的中石化加油站,想着正好没油了,顺道开进去加个油。结果开到加油站门口,吓了一大跳。加油站门口不到10米处,一家露天夜宵摊红红火火地做着生意。橙色的液化气罐,加上明晃晃的火,真的令人太震惊了!加油站边上这样使用明火居然无人过问,生意还非常火爆。硬着头皮开车进去加了油,随口问了下加油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这个夜宵摊已经摆了好几年了。此话听得我瑟瑟发抖,还好我不是住在加油站边上,不然万一哪天发生意外,那真是万劫不复。

    根据网友投诉,昨晚10点,记者来到这个名为“中石化碧辟宁波城中人民路加油站”的加油点,现场目击了摊主将摊位直接支在了加油站旁的人行道上。摊位上摆着面条、粉丝等食材,旁边是橙色煤气罐。灶台上大火正旺,食物正香。

    摊主告诉记者,自己基本上每天都来这里摆摊,加油站的很多工作人员都是她的老顾客。

    加油站边如此现烧现卖,吓坏了不少市民。一名车主说,自己前来加油,连手机都不敢打,夜宵摊这样使用液化气明火烧煮,胆子实在是太大了!

    无证夜宵摊本就不在允许经营之列,更何况这个无证夜宵摊还长时间地设置在加油站边,这份危险,相关部门何时能排除?记者将继续追踪。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