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党员干部提供定制化服务

甬图新馆这个新空间很火

    

    

    

    

    本报讯(记者林旻 通讯员陈莹)观展览、听党课、读经典、唱红歌、谈心得……前天下午,记者从宁波图书馆了解到,该馆为全市党员干部推出的定制化服务“走进乔石书房”活动引起热烈反响,自4月以来,已吸引了来自全市2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的近500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

    “走进乔石书房”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宗旨,打造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空间,助推全社会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乔石书房以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第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同志的名字命名,位于宁波图书馆新馆四楼,面积约980平方米。

    “走进乔石书房”活动推出定制化服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满足不同学习团体的需求。例如参观阅览室,由馆员介绍乔石书房典藏文献、展品和图文展览背后的故事;观看《风雨任平生——乔石忆述》纪录片,从乔石夫妇的家属、同事等口述回忆中,更深入地了解乔石夫妇高尚朴实的人格和感人至深的故事。另外还有邀请党史专家进行现场授课、观看党史学习影像或纪录片、分享阅读体验等项目可供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