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穿上“盛装”迎七一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仑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服务中心提前谋划,于5月初制定方案,用15万株花卉为城市穿上节日“盛装”,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

    此次花卉绿雕采用了孔雀草、彩叶草、鸡冠花、夏堇、大花海棠、蓝雪花等10余种花卉,布置了三角梅、龙血树、亮晶女真、变叶木等800盆彩叶苗、耐阴植物,营造出鲜艳而葱茏的视觉效果。

    在北仑区政府南门广场,层层叠叠的花卉围绕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几个大字,红色的党旗背靠着葱郁的绿植,展现出共产党人坚定的奋斗精神,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类似这样以“七一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花卉绿雕点位在北仑还有5处,分别在北仑高速收费站路口、黄山路疏港高架路口、北仑区档案馆门口、中心公园和黄山路体艺中心广场。

    (张凯凯 吕芸儿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