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学史力行助力实体经济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信轩)聚焦解决宁波实体企业融资难,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日前推出基于外综服平台的全线上、纯信用产品“小微企业外贸e贷”,解决外贸企业在海外回款周期长、工厂货款难赊账等资金问题。外贸e贷贷款利率低,银企在线签署合同,最快可在5分钟内放款。自去年12月上线至今年5月底,外贸e贷已投放近2000万元。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曾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今年以来,该行主动融入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新发展格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企业、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服务,为实体经济赋能,为客户创造价值。

    据悉,今年前5个月,该行已累计投放企业类贷款410.2亿元;依托中信综合平台,为制造业企业提供直接融资及撮合融资20多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