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璀璨灯光下,甬城市民 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鄞州南部商业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陈乾斌 王鹏 摄) 

    

    

    

    

    记  者 张凯凯

    见习记者 徐卓蔚

    

    “此情此景,我感到非常自豪!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日益繁荣富强,我们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三江口的璀璨灯光下,市民方女士脸上满是藏不住的喜悦之情,“而我们不忘初心,尽自己所能坚守在岗位上,这就是对党最好的汇报!”

    灯光辉映下的三江口杉杉公园乐声悠扬,人潮涌动。不少市民来到这里,驻足欣赏夏夜的灯光盛宴,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叶女士伸手朝镜头比了两个“爱心”。她刚刚结束在杉杉公园凉亭附近的“演出”,面对仍在围观的观众,她坦然地表达着内心的想法:“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样‘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希望国家越来越兴旺、发达,人民更加幸福,每一户人家的日子都过得越来越红火!”

    “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非常艰难。但在我们的艰苦奋斗下,现在祖国日益强大,日新月异。像我们身后的美丽城市,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家共同努力奋斗出来的。在这建党100周年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希望自己为祖国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何先生说。

    回顾过去,新冠肺炎疫情、极端天气肆虐的场景历历在目,但展望未来,涌现在市民眼前的是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

    崔女士说:“前段时间神州十二号成功发射升空,党领导下国家的科技实力让我感到非常骄傲。”正在就读土木工程研三的丁同学则表示:“从战争、贫困,到现在的富裕、富强,这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现在浙江正在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迈进,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为城市建设添上自己的一分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