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孩子留下珍贵的童年记忆

百名幼童竞讲英烈故事 火热进行中

    

    

    

    

    

    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与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推出的“致敬百年·英雄‘甬’存——百名幼童竞讲英烈故事”活动火热进行中。目前,数十位孩子的视频已在紧张录制中。

    宁波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大班的不少孩子获悉这一活动后,纷纷报名参加,为自己留下特殊的“毕业记忆”。该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孩子们参与讲述,可以带动一个家庭,继而影响到更多的身边人,让他们在受到革命英烈事迹洗礼的同时,汲取更多前行的动力。

    新城第一实验学校的陈子晞小朋友告诉记者:“我要利用暑假,与妈妈一起好好熟悉这些英雄的故事,并把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

    请在这个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历史性时刻,为孩子报名参加这一活动,留下一份珍贵的童年记忆。我们会向报名者提供英烈的相关资料,请家长协助改编并自行录制孩子讲故事的短视频后发送给我们。届时,我们将遴选优秀作品在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上进行云展播。优秀讲述者还将有机会走进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直播间,表达甬城小主人翁对英雄最诚挚的缅怀与敬意。

    活动仍在继续,快来报名吧!

    参与对象:本市各幼儿园大班至小学三年级幼童。

    参与形式:短视频(时长2分钟左右)。英烈资料与图片由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家长可自行缩编。

    报名方式: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微信(搜索nb81850),发送“红色故事”四字获取活动相关信息,按提示报名。

    咨询电话:81850000。

    (张璐 钟海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