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倾力服务小微企业

    

    

    当前,在疫情防控期间受到较大冲击的广大小微企业依然较为脆弱,有效支撑小微企业发展无疑是稳定就业、促进内需、巩固经济基础的重要抓手。

    为此,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对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支持,综合运用“快易贷”“快押贷”等线上融资产品,以及“兴业普惠贷”“兴惠贷”“e票贷”等知识产权质押专属产品,将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引向小微企业。

    宁波某企业主王先生最近谈妥一笔大额合作订单,苦于流动资金不足,急需银行信贷支持。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王先生量身定制了贷款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迅速给客户发放可自助循环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该贷款具有以下优势:一是手续便捷,除首次申请授信外,借款人在授信额度内再次申请贷款无需额外提供证明材料,当日申请当日即可放款,快捷方便;二是随借随还,申请人可随时通过网络和手机自助端办理还款与续贷业务,不受节假日影响,方式灵活;三是授信额度大,根据借款人的资金需求和还款能力给予其授信额度,一般在五十万元到两百万元之间,远高于一般个人贷款的额度;四是资金成本低,借款人获得授信额度时并不计息,在获取贷款后开始计息,最大限度地为借款人节省资金使用成本。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推出多项扶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便民惠民举措,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解决融资需求。同时,根据宁波银保监局要求,贷款资金必须严格按照借款合同的用途进行使用,不得违规流入股市或者房市。一经查实,银行有权提前收回贷款,确保信贷资金合规使用。

    (周佳瑜  袁晶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