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名优创新产品 (宁波)展销会明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殷聪)周黑鸭、武昌鱼、黄鹤楼酒、汉绣、热干面、氢能摩托车、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北斗的高精度智能车载终端……昨日,记者从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宁波)展销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23日至25日,以“武汉制造 名优创新”为主题的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宁波)展销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

    本届展销会展览面积达8420平方米,参展企业157家,展位478个,汇集了700多种产品。展销会共设宣传体验区、“中国光谷”展区、“中国车谷”展区、时尚消费展区等4个主题展区。

    其中,宣传体验区将展示武汉市人工智能、区块链、氢能、增材制造和智能化改造领域的高精尖产品和技术;“中国光谷”展区将展示武汉市电子信息和医疗器械领域的产品与技术;“中国车谷”展区将集中展示武汉市汽车产业重点产品;时尚消费展区有广大市民熟知的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武汉特产。

    “选择来宁波办展销会,除了让广大宁波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和购买到正宗武汉产品,更希望以此次展销会为平台,增进两市的交流与合作。”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程介儒说,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宁波)展销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武汉、宁波两个“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沿线重要城市之间的经贸交流,为企业提供开拓市场的机会和产业合作的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