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优”金种子杯 农业短新闻大赛启动

    

    

    

    本报讯 由宁波市种子有限公司主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承办的宁波市“甬优”金种子杯农业短新闻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9日,面向广大专业记者、编辑及新闻报道爱好者征稿。

    大赛以“新闻聚焦农业 妙笔绘就新篇”为主题,呼吁热爱宁波农业农村热土的朋友们,以短新闻形式展现我市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市的各方面成就,挖掘有价值的农业新闻内容,聚焦宁波农产品品牌、产业园建设、乡村振兴,尤其是现代种业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价值链全面升级带来的新风采、新面貌。

    参赛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新闻发生地点为宁波市范围内,创作时间不限(具时效性为佳),内容必须真实。可配原创图片及视频,字数在800字以内。

    本次大赛只接受甬上APP投稿,标题注明#短新闻大赛#后输入作品名称,正文区提供姓名、电话、作品简介等信息。

    大赛共设置20个奖项,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主办方拥有全部参赛作品的使用权,不再另付报酬。

    参赛作品将于9月中旬进行线上票选及专家评审,获奖的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将在9月下旬进行线下展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