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支援队 两天清理垃圾1500多吨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通讯员刘拥军 范奕齐)昨日上午10时,烈日当空,户外温度已经达到了35℃,在洞桥镇的洞欣路上,20余名宁波市政集团的工人正挥汗如雨,清扫堆积如山的垃圾。两天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各类车辆200余辆,人员600余人,共清理各类垃圾1500多吨。

    据城管支援队成员介绍,此前暴露在马路上的垃圾五花八门,有挡水的水泥板块、泡烂的家具沙发、刮断的树枝、厚厚的淤泥沙石。清扫过程中,整个支援队将不同的垃圾进行分类。“水泥板块、沙石砖块运到渣土资源化企业,泡烂的家具沙发进入大件垃圾回收体系,其他垃圾进入焚烧厂,树枝进入园林垃圾资源化利用企业体系。”市分类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城管支援队将指挥部搬到了马路上,统筹调度不同路段不同作业阶段物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