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三支舞龙队代表浙江省参加全运会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周力)昨日,奉化体育馆南广场热闹非凡,只见龙在飞腾,人在飞跃,仿佛蛟龙出海。“这是奉化三支舞龙队正在拍摄视频,准备代表浙江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广场舞舞龙项目展演决赛。”浙江省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基明说。

    据悉,这三支舞龙队分别是奉化区的金溪布龙俱乐部舞龙队(城市街道组)、尚田条宅村舞龙队(农村乡镇组)、奉化区保安服务公司舞龙队(企事业单位组)。他们参加了“我要上全运”浙江省龙狮锦标赛曁广场龙舞选拔赛,经过省龙狮运动协会专家对各队的舞龙技能、动作、资格等综合评定后,以优异的成绩从全省的舞龙队伍中胜出。

    目前,这三支舞龙队正对音乐、技能、体能、舞美、背景、套路进行科学系统地谋划,集中训练,争取在全运会展演决赛中再创佳绩。

    右图为舞龙队舞龙现场。

    (周力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