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联盟入驻 政企合力解决交通堵塞

    

    

    本报讯(通讯员徐丹丹 记者厉晓杭)台风过后,北仑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内各企业复工复产,工厂大量货物集中进仓,迎来一波集卡车流量的高峰,集卡车每天在1万辆以上,导致物流园区内各道路出现较为严重的拥堵现象。

    物流工业社区“锋领物流”党建联盟立马行动起来。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工业与国际物流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牵头下,第一时间紧急召集霞浦交警、派出所、城管、安监等部门召开协调会。各部门各司其职,线下增派力量现场指导,并入驻“物流园区警企联调平安共建工作群”及“物流园区综合指挥中心”进行线上即时解决紧急事件。

    同时,7月28日至31日,物流工业社区“锋领物流”党建联盟三次召开各部门及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会,多次约谈规模较大物流企业,要求他们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做好提早进仓、控制预约,务必增派志愿者做好“小门”引导管理工作,合力解决交通拥堵现象。各物流企业纷纷响应。

    其间,“红蚂蚁”党员志愿者团队也积极响应,到各个路口对集卡车司机进行文明引导,倡议文明行车、停车,共同参与到治堵中来。

    在党建联盟与物流企业的共同努力下,8月2日早上,物流园区内虽还有不少集卡车在各物流企业门前排队,但队伍整齐有序,主干道的交通道路也通畅了,未出现较大面积的拥堵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