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管晨辰体操平衡木夺冠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下午,小将管晨辰在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决赛中技压群芳,获得宁波运动员本届奥运会的第五枚金牌。此前,宁波射击选手杨倩、举重选手石智勇、游泳选手汪顺先后夺得4枚金牌。

    管晨辰2004年9月25日出生,作为我市引进的人才,2012年由宁波体校输送到浙江省体操队,2017年进入国家体操队。当年,管晨辰首次参加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获得1金1银1铜。2018年5月13日,在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管晨辰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获得亚军。

    昨天下午,管晨辰带着预赛第一名的成绩参加决赛。在决赛选手中,她最后一个出场。管晨辰身着红色刺绣比赛服,脸上写满了自信,她一跃而上,在长5米、宽仅10厘米的平衡木上开始展示中国体操的风采。手撑、转体、跳反、空翻……动作行云流水,身姿优美动人。最后,管晨辰以14.633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32金。

    管晨辰的优异表现感染了集体收看比赛的宁波体校师生。宁波体校副校长陈东说,作为宁波运动员,管晨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为宁波增了光、添了彩,她是我们的骄傲。宁波体校的小运动员们表示,要学习管晨辰刻苦训练、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争取将来也能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