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亮码测温戴口罩

各暑托班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请出入暑托班的所有人配合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齐心协力,共同防疫!”昨天下午,在镇海区庄市街道的一个暑托班的入口处,记者看到两名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对进出人员核验甬行码、测量体温。此时,进出培训班的人不多,但大家都自觉戴上了口罩。

    记者走访江北区、海曙区的几个暑托班,也发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暑托班的大门入口处醒目位置,均张贴了“疫情防控要求”,还摆放了小喇叭实时播报。“学生如果体温出现异常,我们将禁止入内,以保障暑托班内其他孩子的安全。我们也要求家长接送孩子的时候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虽然有点麻烦,但也是为了孩子们的安全着想。”鄞州区百丈路附近一个暑托班的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不少暑托班的保洁人员严格做好保洁工作,每天提前到岗,在孩子们来上课之前先对整个教学区、生活区进行环境消杀,同时用酒精定期清洁消毒桌椅和玩具。据介绍,不少暑托班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适时推出托管孩子的分时就餐和小班化教学等举措。(王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