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伟大的征程 不朽的史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巡礼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王思北 王琦 高蕾 刘硕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1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新落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当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来到这座宏伟建筑参观展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展览以2500余幅图片、4500多件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开展一个多月来,各界人士踊跃参观。特别是自7月15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以来,展览更是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奋斗前行。

    坚守理想信念,永葆创新活力

    明媚的阳光洒向气势恢宏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下转第7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