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防控深入“角落”

宁波电网把好交通防疫关


工作人员正在对电力工程车进行消毒。
(王幕宾 摄)

    

    

    

    

    

    

    本报讯(记者苟雯 通讯员王幕宾 张新源)昨日上午,在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生产基地的停车场,2名“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身背消毒箱,向停放于此的电力工程车内外喷洒防疫药水,利用周末集中开展消毒防疫工作。

    据了解,东耀汽运变电检修车队在荣耀物业人员的配合下,对所辖60余辆生产用车实施发车前每日一次防疫消毒,并严格做好消毒记录。对于出入防疫风险地区车辆实施定点停放,人员和车辆发车前和归库后两次消毒以及每周一次集中消毒,尽最大努力杜绝疫情隐患。电力工程车辆一般可容纳10人以上,是承载检修运维人员交通的基本保障。电力紧急抢修情况时有发生,并且电力抢修人员的工作范围涉及整个宁波地区,因此工程车辆也是防疫的重点。

    “自从疫情防控升级以来,我们车队更加收紧用车管理,对于必须使用的车辆,由几名车队长和安全员分别监督消毒,用车手续和消杀记录齐全,方可出车。”检修车队队长谢兴刚介绍,“消毒从车身、轮胎,到把手、方向盘,再到地毯、脚垫,任何细节都不放过。不仅给奋战一线的兄弟们一份安心,更为全公司的整体防疫工作添一份保障。”

    据悉,为了应对疫情,国网宁波供电公司还建立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面做好疫情监测、排查和预警,加强办公、生产建设、营业厅等各类场所通风、消毒等工作,组织各单位排查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体温检测,开展防护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筹措,全力保障人员安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