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以诚挚金融服务老年客户

    

    

    每月月初,到了养老金发放时,邮储银行靖南路支行的大堂经理就会耐心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根据他们的自身业务需求,或是引导至自助机具,或是引导至柜台,力求让他们能够满意办理业务。

    面向老年客户群体,邮储银行还推出专属借记卡“金晖卡”,除了可以作为养老金、工资以及其他资金的代发账户外,还可以购买专属产品,例如老年客户金晖专属大额存单产品等,以丰富老年客户金融产品的选择面。而在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该行也在根据老年客户需求不断完善功能。随着邮储银行手机银行7.0版本的更新,手机银行APP大字版功能更加丰富,除了明细查询、智能转账、生活缴费等老年客户常用功能外,还新增上线了贵金属专区功能,同时接入语音转账等服务,覆盖更多老年客户常用业务场景,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针对老年人电话咨询难的痛点,邮储银行推出了尊长专线,60岁及以上的老年客户在使用开户预留手机号拨打客服电话时,系统默认自动跳过“语音导航”“按键选择”等步骤,直接进入老年专属人工座席,方便老年客户使用电话银行。(陈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