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9月来甬演出

    

    

    

    本报讯(记者林旻)9月10日、11日晚,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将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上演。该剧由赵淼任导演,蒋方舟任文学策划,张静初饰演女主角。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改编自日本同名电影,张静初被认为是“最适合松子的人选”。她在演绎的过程中,用实力派演员的执着和精湛演技一步步完成新的挑战,赋予了“松子”全新的生命力,让观众体验到“中国版松子”的独特魅力。同时,《松子》作为一部关注女性命运与际遇的作品,还汇集了文学艺术等领域的女性创作者——蒋方舟担任文学策划,壁画艺术家文那担任衍生艺术品设计,她们将在不同的立场和角度,合力呈现她们心目中的松子。

    在3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舞台上将呈现20把雨伞、25个职业、40多件雨衣、60多双鞋、100多个角色、130多套服装、200多件手头道具,最短换装时间7秒……值得一提的是,《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的舞台极为风格化,赵淼导演及主创通过大量的肢体、舞蹈动作和立体而富有层次的灯光切换,用无声的语言展现出松子的生活图景和悲喜人生,让观众切身体会到松子“上一秒天堂,下一秒地狱”的处境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