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联丰农贸市场所在大楼问题真不少》续

海曙联丰农贸市场违建问题被立案

    

    

    

    

    本报讯(记者石景)8月21日,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根据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的网友投诉,曝光了海曙区联丰农贸市场所在三层建筑存在违建、封堵消防通道及疏散口、破墙开店等问题。报道刊发后,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力量进行调查核实,白云中队现已初步确定违建行为存在。

    该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调查发现宁波甬豪华富贸易有限公司涉嫌未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就进行建设,中队已于8月23日立案调查,后续将进一步调查取证。

    另外,对于市场周边卫生脏乱及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落实专人定时定点管理,加强执法抄告等,同时会督促菜市场管理方加派人手履行管理义务,确保周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8月30日,记者再度前往海曙区联丰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周边车辆乱停放现象已有较大好转,目前停车规范有序。不过,垃圾房附近污水外溢及市场西侧出入口斜坡处存在杂物堆积的情况未有明显好转。

    对此,白云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会对市场周边进行专项整治,并联合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加强环境管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