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宁波鄞州城南支行乔迁新址

    

    

    8月26日,中国银行宁波鄞州城南支行迁址鄞州区南部商务区二期天高巷16号并正式对外营业。

    中国银行宁波鄞州城南支行作为中国银行鄞州分行下辖机构,成立于2011年12月,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扎根当地市场,服务百姓民生,逐步开创了业务稳健发展、规模持续壮大的良好局面。作为中国银行鄞州分行辖内首家“私行体验中心”,该行完成了总行5.0网点形象设计规范的华丽升级,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尊享体验。

    新面貌,新起点,新征程。中国银行宁波鄞州城南支行将继续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秉持“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的价值观,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深耕经营发展,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智能化、多元化、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