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部银泰城德厚街地下车库恶臭熏天》续

东部银泰城全力进行整治


工作人员在清理地下车库垃圾。

下沉广场工作人员在清扫。
(邱隘镇供图)

    

    

    

    

    

    

    本报讯(记者邱韵)9月3日,本报根据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的网友投诉,对东部银泰城德厚街地下车库恶臭熏天、污水横流、垃圾狼藉的情况进行了曝光。鄞州区邱隘镇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前往东部银泰城了解情况。目前,整治工作已见成效。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来脏污不堪的地下车库电梯口地面已经非常干净,头顶管道的“白虫”状渗漏液体也进行了清理,现场已基本闻不到臭味了。车库里,照明灯全部打开,垃圾都已被清理。其他区域的环境卫生也大为改观,部分整治工作仍在进行中。

    记者从邱隘镇政府了解到,本次行动共分为5个片区,分别是德厚街沿线店铺、商业街一二三层以及下沉广场,出动邱隘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派出所、交警等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

    曝光中的脏污电梯口地面属于下沉广场区域。东部银泰城商管亚太物业用高压水枪对该处地面和其他脏污地面进行了清洗,破损的瓷砖和墙壁被统一修复。车库内清理出垃圾30余车。

    针对德厚街沿街跨门经营、污水倾倒等乱象,相关部门还协同商业街管理方绿城物业进行了规范,路面上破损的广告牌和玻璃门上的违法张贴被清理或更换。德厚街231弄内一二楼路面油污已用高压水枪配合火碱反复冲洗。三楼顶上的玻璃棚也进行了清洗。

    东部银泰城卫生环境为何如此不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主要原因是由于地下车库以及部分下沉广场区域管道破损,导致污水渗漏。绿城物业现已进行维修。东部银泰城德厚街一侧的商业街由于产权分散,绿城物业和亚太物业管理权限模糊,导致许多地方成为管理盲点。为了整治后能保持整洁状态,由镇政府牵头,对两家物业进行了约谈,明确了管理权限。邱隘镇相关单位将持续关注东部银泰城周边环境问题。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