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佳学会见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董事长王德成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前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董事长王德成。

    彭佳学欢迎王德成一行来甬考察,并介绍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机械总院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域的“国家队”,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方向与宁波产业重点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立足此前的扎实合作基础,高水平推进机械总院南方中心等重大合作平台建设,推出更多无中生有、有中生新的研发成果,加快打造工业母机、关键核心部件的创新策源地,全面提升创新能力、转化效率,有效带动宁波制造业提能升级。希望机械总院继续大力支持宁波现代化建设,推动更多重大项目、人才专家落地落户,我们一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德成表示,宁波是盛名远扬的制造业强市,产业门类齐全、发展动能强劲、营商环境优越。我们非常看好宁波的发展潜力和双方的合作前景,将在人才引进、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地方发展。

    施惠芳、陈仲朝、郑敏强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